将进在野

我的将军呀


我本无根木,有幸遇将军,

得之怜惜,不嫌婢身,愿娶作妻。

一身红衣静待战归。

老马识途,人未还。

君不在,妾亦不苟活。

奈何未过门者,不入宗谱,亦是无根。

无根之人,不入地府,飘零世间,为之孤魂。

一心寻君,不望再续前缘,只愿与君相随护一生平安。

奈何,人为阳,鬼为阴,人鬼殊途,本是护君反成祸害。

虽使其一世无阻,却又另生故,英年早逝。

不入地府,无以轮回,阴阳相隔,恐再无与君缘,夜夜啼哭。

阴帅白爷道,冥君怜我痴情儿。府中有私一职,行职千年方可轮回。

猛将之妻,去首取“孟”,名唤孟婆。

千年已过得愿入轮回,往事种种皆不在。

前世姻今生缘,万事皆因果。虽以忘因,缘尤在,一面便知命中注定。

前世你为虎,护我身前。今生你为猫,就由我拥你入怀。

我的将军呀,过来,抱抱。

评论